close
  •  
  • 辣椒
    20:48
     
     
    辣椒

    天空之橋 南投

     

    我明天要去旅遊

     

    很少旅遊ㄉ我...不知道要如何穿著衣服?

     

    怕穿少ㄌ會冷...多ㄌ會熱...你可以指導我嗎?...謝謝

     
     
  • 黃倩儀
    22:16
     
     
    黃倩儀

    我現在才看到,真事抱歉。 我會用洋蔥式的穿法

     

    不習慣帶帽子的話,就帶個有帽T的薄外套圍巾一定要帶

     

    遮陽帽比帶陽雨傘好用

     

    可折疊式的

     

    太陽眼鏡我是一定會帶的

     

    我會帶一件高領保暖衣

     

    晚上冷時可穿

     
     

    一件保暖的外套

     

    妳有習慣帶手套嗎?

     

    我會帶

     

    配件多

     
     
  • 22:20
     
     
    黃倩儀
  • 22:20
     
     
    黃倩儀

    行李儘量簡單

     

    簡單得藥物要帶

     
     
  •  
     
    黃倩儀
  • 22:21
     
     
    黃倩儀

    保養品藥品萬金油

     

    坐長途車或是暈車食用

     

    我會帶一件披肩

     

    上車時可以當棉被用

     

    還有如果有眼罩的話

     

    如果車上有人唱卡拉ok

     

    怕吵也可以帶耳塞

     

    熱水瓶

     

    保溫壺

     

    便鞋

     

    我會在車上換穿

     

    如果要走路

     

    我就換上布鞋

     
     
  • 辣椒
    22:24
     
     
    辣椒

    想說妳常旅行,經驗豐富,哈哈,超棒的點子

     
     
  • 黃倩儀
    22:24
     
     
    黃倩儀

    在車上我還會準備一些糧食

     

    自己喜歡吃的

     

    有時也會跟朋友分享

     

    乳液

     

    閒著沒事就保養手腳

     

    所以我會帶棉手套襪子

     

    你如果有習慣用mp3

     

    在車上還可以聽自己喜歡聽的音樂

     

    妳別以為我說這麼多,行李一定很大。我去吳哥窟時是團李行裡最小最小的

     

    東西儘量簡單

     

    好好想一想

     

    自己的需求

     

    以後你就愈來愈知道怎樣最適合妳旅行帶的東西

     

    祝妳玩得愉快!

     
     
  •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•  
   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