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-06-23(四)

我家的家用電話已經很久沒有鈴響過了, 剛剛竟然有【詐騙電話】打進來說:媽我是許xx,我出了點事情... 我連聽都不想聽就掛電話了。

他不是明天晚上就回台南市嗎?

小宇在軍中,有事也是軍中來電告知

哈哈哈詐騙集團的老招騙不到人了

 

105-07-29(五)

今天詐騙集團又打電話來了
許爸爸接的電話,說是小宇外出恰公>毒品>被打,轉訴給我聽,我也聽不連貫,一直要我賴小宇,做確認的動作。

老爺還一直指正我說不要老是以為是詐騙集團 ,也是要做確認 ,萬一真的出現事情了怎麼辦?

現在詐騙集團花招真多!

哈哈可能也是擔心他啦

 

105-10-13(四)

今天詐騙又打電話來假裝是小宇,為什麼每次要放假回來就有詐騙會來電。

上次好像也是這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