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8724  

104-09-13(日)

超好吃的岡山豬腳

芩---豬腳先放我公司冰箱好了

我說的很清楚我要買3包豬腳湯,請幫我冷凍起床,晚上來拿,結果她8點就關門了

沒辦法,遇到天才...快瘋了(那個早班的阿上是笨蛋阿,聽不懂人話)

我老公說麵店的把3包湯包成一包原汁,豬腳也包成一包了...是冷凍的所以分不開了

都是妳啦!吃個豬腳...還要勞動我/我老公/我同事...結果還出槌...命運坎坷的豬腳.

我老公在唸有那麼急嗎?有那麼好吃嗎?台南都沒地方買嗎?滿臉豆花

辣椒---很簡單的事情,那知道會變成這樣

104-09-18(五)

原汁要自己加湯煮...今天到冰箱拿豬腳出來,準備吃午餐,才發現2個包裝袋都破了,還好它有膠質,才沒有淹滿冰箱底座。

想買個豬腳吃...還真是一波三折...晚上下班在來洗冰箱了.

75863

閏九月女兒送豬腳麵線老爸吃長壽  

相關貼文:

 

閏九月女兒送豬腳麵線老爸吃長壽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祝福您老人家,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